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 检察官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 检察官惩戒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
·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
· 中共中央首次就加强检察机关...
· 最高检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走访显真情 慰问暖人心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2月5珲春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穆虹宇带领专职副书记和退休支部书记一行,对检察院退休党员进行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向他们送上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机关党委成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为珲春检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还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下一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好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