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 检察官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 检察官惩戒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
·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
· 中共中央首次就加强检察机关...
· 最高检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时间:2024-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警示教育月活动,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一、深化学习,落实主体责任

召开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在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特别是盛效儒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党组要做实“头雁效应”引领,主动承担、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落地推动。

二、以案为鉴,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

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专题片,以案为例,一个案例胜过一打文件。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泉提出,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管厚爱干警。要坚持抓早抓小,主动查纠整改问题,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努力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下一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使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绝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纪律的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坚决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