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检务公开
在线服务
法律文书网上公开
· 检察官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
· 检察官惩戒工作程序规定(试行)
·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关于办理破坏野生动物资源刑...
·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
· 中共中央首次就加强检察机关...
· 最高检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新闻
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12月5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联合珲春市公安局环侦大队在世纪广场、森林山广场等地,组织开展了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干警们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讲解食品安全小常识、小技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食品浪费,树牢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主体意识切实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同时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鼓励举报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饮食健康千万条,食品安全第一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珲春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关注食品安全领域,充分发挥检察工作职能,严厉打击食品安全犯罪,为维护食品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幸福感筑好安全防线。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